当前位置:首页>>工贸要闻>>校园新闻

学校开展“美化环境,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主题党日活动有序开展,打造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构建和谐校园,2023年9月22日下午,我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美化环境,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7.jpg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清理第一教学楼前广场的路面。教职工党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次活动中。人人做表率,人人当先锋,个个干劲足,有条不紊相互配合,有人负责挖开广场的路砖,有人负责码砖....整个劳动场面热火朝天。


6.jpg

  

本次活动不仅净化了环境、美化了校园,提高了教职工的爱校意识与责任感,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合作能力,弘扬了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激发调动了教职工共建和谐美丽校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推荐新闻

在线
客服

服务时间

周一到周五 8:30-17:30 周六到周日 9:00-17:00

在线
报名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