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教务>>机构介绍

 

武汉工贸职业学院教务处简介

 

    教务处是在校长和分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领导下的负责全校教学工作的组织、协调、管理的综合职能部门。秉持求真务实精神,贯彻学校办学理念,建立规范教学管理体制,提供优质服务,保证教学活动高效运行,推动教学建设与改革,丰富办学内涵,强化专业特色,维护教学工作的整体性与学院办学自主性的和谐统一,确保学校实现人才培养目标。

        主要职责如下:

        1.组织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管理各类教学建设项目。

        2.制订或修订教学管理制度,管理各类教学资料。

        3.推动教学改革创新,管理教育教学成果。

        4.协调教学资源的合理分配,保障各种教学管理软件和日常教学活动有效运行。

        5.组织承办大型考务活动、专业技能竞赛活动;组织或协调校内的各类教学交流活动。

        6.组织开展各学院年度教学工作考核,教师教学工作与社会工作年度考核。

        7.推动校际、校企间的交流合作,管理相关事务。

        8.参与教学质量管理。

        9.落实政府职能部门和学校下达的教学相关工作任务。

        教务处设有:教学运行管理岗、学籍考务岗、教材管理岗、校企合作运行岗。

 

在线
客服

服务时间

周一到周五 8:30-17:30 周六到周日 9:00-17:00

在线
报名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