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贸要闻>>校园新闻

理响人生 书润未来——江汉大学商学院与武汉工贸职业学院共同举办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640.jpg

为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激发大学生读书热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7日上午,江汉大学商学院、武汉工贸职业学院共同举办“理响人生、书润未来”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5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640 (3).jpg

会上,江汉大学商学院2019级学生党员易伶同学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接受心灵洗礼。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在正定》《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等书目里的部分篇章,5名学生党员代表结合学习生活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640 (4).jpg

在读书分享环节,5位学生党员结合读书学习、日常工作和生活,敞开心扉、畅所欲言。

来自武汉工贸职业学院的马婷婷同学谈到,最让她感动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心系百姓的人民情怀,“以百姓之心为心”早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中就悄然扎根;余贝贝同学谈到,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坚持读书,坚持学习,“爱看书”“好学”是梁家河人民对习近平的一致评价。

来自江汉大学商学院的贺文彬同学谈到,我们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锲而不舍、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打坝、办沼气、办代销店、办铁业社,习近平总书记干一件成一件,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他都能想办法克服,只要认定了的事,他就坚持到底;袁蓓同学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的三年中,用实际行动关切着群众的酸甜苦辣,事事处处表明他的心里始终装着人民;赵靖雅同学谈到,在品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时,深切感受到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坚持奋斗与拼搏,在“自找苦吃”中锻炼自我,并表示要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作为青年志愿者报名“七彩假期”志愿服务项目,让暑假生活在志愿服务中丰富多彩、意义非凡。


江汉大学商学院辅导员徐秉政老师结合自己成长经历与大家交流分享了阅读感悟。

640 (5).jpg

江汉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捍萍对6位分享者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向学生党支部赠书。

640 (2).jpg

她勉励同学们要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既多读有字之书,也多读无字之书,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用理想点亮人生,书香沁润未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640 (1).jpg


推荐新闻

在线
客服

服务时间

周一到周五 8:30-17:30 周六到周日 9:00-17:00

在线
报名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