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风光

我院开展情绪管理与心理健康讲座

4月14日上午,武汉工贸职业学院特邀湖北省阳光基金心理健康服务公益基金会开展第三场公益心理讲座—情绪管理与心理健康讲座,我校师生160余人参会。

此次讲座特邀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赖海雄老师主讲,讲座主题为管理情绪,拥抱幸福。赖教授从如何认识情绪和压力展开,带领大家认识情绪和压力的常见反应,再向大家介绍了正面情绪和负面情绪对自身带来的意义,最后着重介绍了如何通过学习相关知识、提高情绪觉察与识别能力、接纳负面情绪等方式调节管理自身情绪。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本次讲座中感触良多,深入的了解到了情绪会影响自身的心理健康,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要管控好自身的情绪,用积极的行动挣脱负面情绪,做情绪的主人。

今年以来,我校邀请多名专家教授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心理讲座,涉及了生育教育、人际交往与网络成瘾和情绪管理与心理健康,学校努力为在校师生营造了一个健康向上、温馨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推荐新闻

在线
客服

服务时间

周一到周五 8:30-17:30 周六到周日 9:00-17:00

在线
报名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