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贸要闻>>校园新闻

樱花节志愿服务活动圆满收官

应武汉东湖樱花园之邀,我院学生参与了今年樱花节志愿活动。东湖樱花园内有五重塔,郁金香田,飞跃丛林。我院志愿学生分为几组,周末轮班上阵,在樱花园入口处担任检票、分流、看守出口等职务,出色的完成了今年樱花节的接待服务。

步入樱花园,一簇簇樱花红如朱砂,灿若云霞,枝头的樱花一朵贴着一朵,一枝挨着一枝,如云似霞层层叠叠地簇拥着,给春色增添了一抹娇羞,仿佛置身童话世界,一阵春风吹过,花瓣随风而落,游客与樱花相映成辉,形成了一幅绝美的景象。

2.jpg

作为团票通道检票员的志愿者王一凡同学说,他在这几天体验了很不一样的工作经历,人多的时候就要用手做闸机,把挽着手的游客分开,“一人一闸”是他上班时说的最多的话。

志愿者刘开来同学也说起了他的志愿经历。他负责分流游客,游客来问什么他就回答什么,经理给他一个麦克风,在他的旁边放上了一个大音响,一开始刘同学不敢用,后来樱花全开之后,大批量的游客涌来,他也放下了腼腆,壮胆拖着音响追着游客说:“这边人少来这边。”在游客中还有国际友人,刘同学能和外国友人流畅沟通,没有造成排队堵塞。

3.jpg 

202333日开园以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东湖樱花园已吸引20万人次游客前来赏花踏青,多个外地旅行团入园,我院志愿者学生参与了全程的周末和假日服务,直至45日下午5点闭园,东湖樱花园进入休整期。同学们也按时回到校园,结束了这次难忘的樱花园志愿服务活动。

最后.jpg

推荐新闻

在线
客服

服务时间

周一到周五 8:30-17:30 周六到周日 9:00-17:00

在线
报名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