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贸要闻>>通知公告

关于第二批扩招退役士兵学费减免资格审核办理通知

   

为落实退役士兵实施教育资助政策,就本院实际情况,现通知办理相关退役士兵资格审核,具体如下:

1退役军人学费资助按院校实际收取学费(不包含书本费)金额执行,每生每年最高不超过8000元,超出部分自行负担,未超出的按实际学费资助。

2、具体操作方面,现行办法规定退役一年以上,自主就业,通过全国统一高考或高职单招考入高等学校并报到的入学新生,实行学费减免,符合申报条件的我院入学新生办理网上入学后向本院一次性提出学费减免申请,登陆全国征兵网,按要求在线填写、打印《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Ⅱ》并提交退役证书复印件。

3、请符合条件的退役入学新生将《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Ⅱ》在相关武装部盖章,再将退役证书复印件于2020年6月20日之前寄到学校。

邮寄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568号武汉工贸职业学院学工处,收件人:程老师,联系电话:027-50528938。

4、我院学生资助部门在收到申请材料后,及时对学生申请资格进行审核。对符合条件的,将办理学费减免手续。

(注:《申请表Ⅱ》请勿手写或涂改,必须在全国征兵网上在线打印,以上资料仅作为初审资格审核,具体减免手续以国家有关新规定为准,再补充相关资料)。

    附件一:2020年征兵学费减免资料的操作办法

    附件二:2020年录取学生学号、专业、院系信息



附件一:

附件一.doc


附件二:

附件二.doc




推荐新闻

在线
客服

服务时间

周一到周五 8:30-17:30 周六到周日 9:00-17:00

在线
报名

返回
顶部